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心情rojak~

好久没写部落格了
可能有点懒惰吧!
最近放假了。。。
开心
有的放假,我最开心
开学考试。。。
omg><
这个我最讨厌
要吃书
然后担心成绩
几乎每个学期都这样
恶性循环~
那天和教皇,阿木和我家的他去看了这个。。。


打丧尸~
哈哈!还不错看下啦!
只是还有续集
要知道接下去的故事还要等下一部
这个有点无语啦!
话说这部电影拍了好多部了
再拍下去的话我觉得可以拍成series了
哈哈!
女主角有帅到^_^
我欣赏她~
一个假期就这样晃着过日子了
心情如过山车一样。。。
哈哈!

1 comment:

  1. haha...me too lar...hate the feeling of exam after holiday...arghh....it makes me knt njoy my holiday very well....

    ReplyDelete